一直勤劳

才怪

距离有多远

让我奔向你

阿程的小马×小马的阿程

公司老总×小画手

⚠️禁止上升本人⚠️



是小王子的小狐狸还是玫瑰花


凌晨四点男人坐在礁石上旁边放着一只白玫瑰身上的西装与这个环境格格不入,他一个人坐在那里望海平面,像是等待着太阳出现,他眼里无神也像只是呆呆的望着…



——————

“嘉祺,该起床了,我已经把早饭做好了”


“嗯?阿程今天怎么起这么早,辛苦了”


“没有,我睡不着,你快起来吧,你等会还要线上开会呢,今天你穿这件吧”


是一个淡紫色毛衣配一条卡其色裤子,这是丁程鑫给他买的新衣服


马嘉祺觉得今天的阿程特别兴奋,高兴的头上的呆毛也立了起来,马嘉祺被他可爱到嘴角不停上扬,丁程鑫觉得他可能在笑自己,连忙用衣服挡住自己的脸,因为丁程鑫睡觉时总会流口水


“emm…今天只顾干活做饭,我还没有洗脸,你别笑了…”


马嘉祺嘴上说着不笑了,但笑的更开心了,他接过丁程鑫手里的衣服往床上一扔就开始解开睡衣的扣子,丁程鑫发觉不带对劲,赶紧转身想要出去,还是被马嘉祺发现了


“跑什么,又不是没看过,还是觉得我不好看”


“我…我外面等你”


马嘉祺也不逗他了,只管让他跑出去


“慢点,别摔了”


过了会马嘉祺换好衣服出门发现丁程鑫还在门外,丁程鑫盯着他上下打量,他也很配合的转了一圈问了句怎么样,丁程鑫点点头


“不错,我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但主要还是我的小马穿什么都好看”


马嘉祺点了点他的鼻子,然后一起去洗漱


丁程鑫喜欢跟马嘉祺待在一起,他恨不得天天粘在他身上,如果他的小马很忙他就会在离他最近的地方等他



——————

刚出浴室丁程鑫脸上被嘬了一口,他瞪大眼睛慢慢转头看着马嘉祺「😳」马嘉祺被他的举动逗笑了,又对着他的嘴亲了一口,丁程鑫又慢慢捂住了嘴,眼睛慢慢弯起来像是笑了


“你亲我了”


“怎么了,奖励你刚才夸我”


“奖励,好特别”


“噗,天天亲你怎么还这么…害羞?”


“我没有”


“那…”


马嘉祺的手撑在墙上丁程鑫被圈在里面,丁程鑫看着慢慢靠近自己的脸慌乱的从他的胳膊下钻出去


“你开会时间快到了,快…快吃饭”


嘿,这小子学聪明了,这次放过你


丁程鑫吃饱了,但是他想跟马嘉祺待在一起,就拿出他的小本本开始画画


丁程鑫之前是美术学院毕业的,毕业后被马嘉祺养着,他在家没事的时候就会拿出他的小本子画画


饭后丁程鑫跟着马嘉祺回到书房,马嘉祺坐在书桌前刚打开电脑,视频会议就发来了,丁程鑫也不会闹他就趴在床上画画


马嘉祺正沉浸在会议里,突然想起他的阿程在干嘛,虽然他知道阿程在画画,但视线还是忍不住看过去,他视线注意到屏幕上身后的丁程鑫,下一秒他的眉毛一皱,意识被拉回会议


“马总是…是哪里不对吗,那…我们再让一个点,真的不能再多了”


马嘉祺扶额“继续”那头的人听到这句话,颤颤巍巍的把后面的讲完,马嘉祺的视线再次回到丁程鑫身上,他的身子往右边歪了歪,正好挡住他露出来的皮肤,马嘉祺没有叫他怕打扰他的创作


一个小时后会议结束,马嘉祺伸了个懒腰,正准备叫丁程鑫,才发现丁程鑫趴在床上睡着了,想起他早上说的话便也没有叫他,丁程鑫的手里还握着铅笔


马嘉祺很好奇他画了什么,其实自从跟丁程鑫结婚这么久还没看过他的本子,只见过七八张插画


他拿起本子发现上面画的是小王子的插图,他们坐在B612星球上,有树有玫瑰有小狐狸,他还在下面写了句话


「小王子是永生的,只要你喜欢并念着他,他就一直活在你的心里,或活在那座B612星球」


他不明白什么意思,便往前翻了翻,发现都是日常速写,他的模特竟然是自己下面还有标注「运动小马」「进食小马」「工作小马」「厨师小马」……还有几个特别的「穿黑色睡衣的小马…很性感⁄(⁄ ⁄ ⁄ω⁄ ⁄ ⁄)⁄」

「7月9号的小马帅!!」「面对柴犬的小马可爱」


可爱??马嘉祺本人不接受这个词,因为他觉得自己是个猛男


马嘉祺摇摇头把本子和笔放到桌子上,转身把扒在床上的丁程鑫抱起,马嘉祺把他放正,刚要松手起身,才发现丁程鑫已经醒了,但现在他的脖子被丁程鑫抱着不肯松手


“乖乖的,我就在旁边,你躺这里好好睡,等我整理完东西,就叫你,好吗?”


“不要…我想要你抱我…”


睡眼惺忪的丁程鑫没有力气说话,但手上却不松手


马嘉祺无奈,谁让他的宝贝这么可爱,他又轻松的抱起丁程鑫坐到桌前继续整理东西


丁程鑫觉得马嘉祺的怀里才是最舒服的(•͈˽•͈)



明明经常这个做为什么还是觉得…



有点害羞…


















——————

















评论

热度(2)